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人大民侨外委扎实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为进一步增强专委会干部的法律意识,提高运用掌握法律法规指导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推进专委会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市人大民侨外委于5月份开展了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

活动于5月6日启动。采取了领学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与专委会业务联系紧密的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对台、旅游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力求在面上涉及的更广、在线上坚持国家、省、市上下对照结合、在点上逐条逐句深入细致探讨研究,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

活动开展以来,已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黑龙江省旅游条例》《黑龙江省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管理条例》等6部法律法规,为下一步推进我市旅游条例的修改工作、开展我市清真食品条例调研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学习月活动还在深入进行中。专委会将在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以学习月为契机,将学法纳入常态工作中,并将学习内容拓展到人大及专委会相关制度和业务知识等层面,坚持经常地深入开展下去。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