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克山县督导检查当前全市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9日

4月28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到克山县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安全生产和扶贫攻坚巩固提升等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洪及研究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的形式,先后深入古城镇日新村、国星村和新隆村进行明查暗访。每到一处,爱民主任都坚持问题导向,既实地查看了当地春耕生产情况,又暗访了解了高速路口、村屯卡点的疫情防控情况,同时还通过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的形式,详细了解掌握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在交谈中强调,要健全完善村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手段,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积极动员农户抢抓农时,统筹做好种子、化肥等农用物资的调配工作,扎实推进春耕备耕生产。他鼓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当地干部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随后,检查组又随机暗访抽查了城区内的居民小区和大型商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8日下午,在县委、县人大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又先后深入到百正物流园项目、优贝康乳业有限公司和牧原生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