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民侨外委对我市外事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孔子为的带领下,组成了调研组,对我市外事工作情况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外办主任刘宏伟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就深入查找制约外事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如何更好促进我市外事工作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孔子为副秘书长代表调研组对我市外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提高一个意识、克服两种情绪、紧扣三个围绕、强化四项工作等四点希望,即要提高对我市外事工作的认识,树立大外事理念;要克服畏难情绪和与已无关情绪,更好地创新开展我市外事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开展工作、围绕一带一路找准切入点、围绕外办的职能积极主动作为;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外事工作始终;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创建载体打造平台,广泛开展对外宣传,树立鹤城形象,提高国际知名度,完善各类信息服务,帮助和引导企业走出国门;要加强外事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部门形象、发挥窗口作用,提高工作人员懂外语、懂经济、能熟练掌握我市整体情况的专业化水平,打造能说会写、能想会做的双能双会外事干部队伍。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