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代表陈永刚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2日

齐齐哈尔市人大代表陈永刚,自参加工作以来,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畏危险,勇于担当,成为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疫战中最美的“逆行者”。

 

勇担使命,主动参战,他接到疫情防控紧急通知,雇不上吃饭,立即带领单位同志与通江街道通江社区进行对接,实地踏查巷道和路口22个,科学布防。

善于创新,敢于作为,在商店断货无处购买防控物质的情况下,他和同事们利用废旧条幅对22个巷道路口进行临时封阻,并在条幅上订上疫情期间、禁止通行的警示标识,一忙就到深夜。

 

        不畏严寒,不惧危险,他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为己任,每天起早贪晚在布防设卡地段进行巡查,5天来共在卡口劝导行人300余次、车辆40余台,带领同事们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他虽然没有豪情状语,没用惊天动地的业绩,但却心系群众疾苦,关心百姓安危,在疫情防控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用智慧和勇气诠释着初心与使命,用誓言与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我们,坚定、坚持、坚强,成为防控一线最感人的风景、群众最坚强的依靠。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