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常委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8日
        9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朋,副主任马志军、孙炜航、戴晓霞,秘书长王洪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毕同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成军,市监察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县级、副县级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民代表,列席和旁听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孙炜航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办公室更名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议案(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齐齐哈尔市水污染防治“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齐齐哈尔市水污染防治“一法一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齐齐哈尔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王扬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于国华等法律职务的议案。会议听取了新任职人员的供职发言。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会议听取了相关议题的审议情况和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办公室更名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任职事项,宣布了表决结果。 
        佟朋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 
        新任职人员面向国徽、抚按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