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在齐全国人大代表返齐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7日
        3月16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在齐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归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火车站盛情迎接,并与代表亲切交流大会成果。
 
        在齐全国人大代表们向市领导介绍了大会盛况,传递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盛会让人非常振奋,作为人民代表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深吃透。回到岗位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为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