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推进齐齐哈尔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8日
        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期间,我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审议,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在发言中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为全省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紧密结合齐齐哈尔实际,推进齐齐哈尔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孙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在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毕同春,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杨成军参加审议。佟朋主持全体会议。
        李玉刚说,王文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际,鼓舞人心。政治上体现了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部署;意识上体现了省政府勇于担当,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行动上体现了省政府积极作为,做了大量积极且富有成效的工作;思想上体现了深入解放,深刻查找经济发展和政府自身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为龙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玉刚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积极务实,催人奋进。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充分体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充分体现了“六个坚持”的重要原则,充分体现了贯彻中央“八字方针”的新要求。工作目标制定客观实际,工作把握十分精准,工作任务部署明确。全省上下只要按照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地干,就一定能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取得重大成效。
        李玉刚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为全省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刻理解把握实质,紧密结合齐齐哈尔实际,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下功夫在科技、业态模式上创新打造内生动力,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民生建设,推进齐齐哈尔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李玉刚建议,进一步加强和突出新一轮城市群建设,细化产业定位。立足自身优势,加快以智能化和服务化为主要目的的装备制造业优化升级,带动制造业进入先进制造业行列。促进金融与产业协调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