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我市参加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在哈尔滨开班。我市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设立分会场,市领导李玉刚、佟朋、王爱民、姜在成、马志军、孙炜航、王平,我市全国、全省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班学期一天时间,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就代表团会议期间活动与履职规范、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与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听讲,细心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使人大代表进一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掌握代表依法履职的相关要求,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断提升代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