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齐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5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蔡炳华率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齐,就我市对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佟朋、姚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南县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嘉泰生态牧业有限公司,龙江县元盛食品有限公司雪牛分公司、元力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元茂畜牧培育养殖有限公司、元盛食品有限公司,碾子山区北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九美饮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调研组还与我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我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台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征求进一步深化服务、促进发展等相关意见建议。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紧紧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脉搏,以促进经济融合为主线,不断加强和深化对台经济合作与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往来,对台工作稳步发展,成效显著。

调研组对我市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深化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强化对台工作力量,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调研组还鼓励台商要紧紧依靠政府和相关部门,发挥自身优势,用好当地丰富资源及政策,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