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人大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2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大会场三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珅、佟朋、马志军、孙炜航、王平、戴晓霞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孙珅主持。
    会议听取了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齐齐哈尔市国民 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齐齐哈尔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听取了齐齐哈尔市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齐齐哈尔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齐齐 哈尔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听取了代表联合提名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的汇报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名单(草案)。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