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纵横>>专题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宗教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深入甘南县、富拉尔基区和市直管部分宗教场所,对我市宗教工作进行调研,市民族宗教局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乘寺、圣弥勒尔教堂、道德院、以马内利教堂、妙法禅院、普渡寺等宗教场所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市、县两级政府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宗教工作整体情况,并广泛征求了宗教界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民宗部门认真负责,工作到位,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配齐配强民宗部门队伍建设和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管理网络。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