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月2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定于2017年11月1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副主任马志军、王平、戴晓霞,秘书长秦向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佟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荐任免市政府副市长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办公室关于黑龙江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关于拟终止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佟朋要求,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预定任务的收尾和总结工作,各委办要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明年工作的主要内容。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