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9月6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定于2017年9月14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副主任马志军、孙炜航、戴晓霞,秘书长秦向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佟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请任免市政府副市长的情况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拟提请免去法职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拟提请任免有关人员法律职务的情况说明;市城管局关于延缓提请审议《齐齐哈尔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的汇报;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制订《齐齐哈尔市立法条例(草案)》的情况汇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检查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黑龙江省文物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提请审议《齐齐哈尔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办公室关于拟终止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和补选代表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全市人大办公系统学习培训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文物保护、物业管理等项工作,事关我市城市建设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人大各委办在制定地方性法规和强化监督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步工作中,各委办要继续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常委会既定工作任务。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