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会议>>主任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2日

5月1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定于2017年5月27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佟朋,副主任孙炜航、王平,秘书长秦向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佟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拟提请任免法职人员基本情况的汇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拟提请任免有关人员法律职务的情况汇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齐齐哈尔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草案)》的汇报、关于《齐齐哈尔市城市供热管理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延缓提请《齐齐哈尔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制定《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文件电子化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的汇报后,佟朋指出,五年立法规划在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各委办、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及相关部门、立法专家等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对立法项目进行了广泛的征集和论证,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对立法工作领导这条根本原则,对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明街27号 邮编:161006 电话:0452-2792413
ICP备案号:黑ICP备15003779号 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56号